日本人气漫画《航海王》在秋田横手举行展览

2020年09月11日09: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人气漫画《航海王》在秋田横手举行展览(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11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日本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人气漫画《航海王(ONE PIECE)》的画作展近日在秋田县横手市增田漫画美术馆举行。

《航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的知名漫画作品,于1997年开始连载,漫画讲述了以海贼王为目标的主人公路飞一行人的冒险故事。为纪念《航海王》连载20周年,2017年《航海王》首次在马来西亚举办了展览,之后也曾在日本国内各地、新加坡、中国等海外国家和地区举办巡回展。展览展出了许多漫画经典场景的原画复制版,以及约100幅彩色扉页插图,并重现尾田荣一郎的工作台。

据悉,该展览将在增田漫画美术馆展出至10月4日,期间无休。(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