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航海王》《龙珠》之后 《鬼灭之刃》单行本的发行量破亿

2020年09月27日15: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鬼灭之刃》剧场版海报

人民网东京9月26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集英社24日发布消息称,如果包括计划于10月2日开售的第22卷在内的话,漫画家吾峠呼世晴创作的漫画《鬼灭之刃》单行本累计发行量(含电子版)将突破1亿部。

《鬼灭之刃》第22卷初版发行量为370万部,12月4日还将发行最后一卷--第23卷。

该作品讲述了家人被“鬼”杀害的少年,为了让成为“鬼”的妹妹重回人间,在寻找变回人类方法的途中结识伙伴并与“鬼”不断战斗的故事。该作品最初于2016年2月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到2020年5月正式完结。这部漫画还被改变成电视动画片,受到众多年龄层的欢迎。

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其他知名作品中,仅有尾田荣一郎创作的《航海王/ONE PIECE》(4亿7000万部),鸟山明的《龙珠》(2亿6000万部)创下了累计发行量破亿的成绩。(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