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荣仓奈奈、大岛优子回归荧屏 今晚播出SP版《东京白日梦女2020》

2020年10月07日15: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大岛优子、吉高由里子、荣仓奈奈

人民网东京10月7日电 据日媒报道,由吉高由里子、荣仓奈奈、大岛优子出演、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人气日剧《东京白日梦女》将于今晚9点播出SP版《东京白日梦女2020》。坂口健太郎、铃木亮平、田中圭、平冈佑太等也将继续出演。

本剧是根据东村明子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第一次播出是在2017年1月。原剧的主要角色都将在SP版中悉数亮相,豪华阵容“复活”仅限一晚。

饰演KEY的坂口表示:“在SP版中的白日梦女们也依然经历了很多,她们都有各自的烦恼,也曾放声欢笑,虽然有的地方有点……,但我想最终都会归于平静”。饰演早坂哲朗的铃木也介绍道:“虽然剧中的三姐妹各自的情况都有所改变,但我认为她们之间的感情是不会变的,这也是这部作品最有魅力的地方”。

丸井良男的饰演者田中说:“与小雪三年后再会,过去的种种回忆涌上心头难免会感到酸楚刺痛。虽然这份爱绝算不上正确,但曾经爱过本身就是伟大的。走向不同未来的二人,究竟前路如何没有人知道,但我想他们之间共同的经历一定会长久的留存在丸井的心里,成为他珍贵的回忆。”饰演鲛岛凉的平岗花了很长时间回顾演出的经历,他表示:“虽然我饰演的这个角色有点蠢,不过人们对他是恨不起来的。能够饰演这样一位角色我很开心。”

三年之后,香(荣仓饰)早已为人妻,小雪(大岛饰)也在准备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这也是她一直以来所希望的,而三年后已经33岁的伦子(吉高饰)终于要结婚了!?

不过人生哪有这么一帆风顺,在这之后总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等着她们,究竟这三姐妹能否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