榉坂46更名“樱坂46”后披露新单曲 森田光站在中心位置

2020年10月19日13: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榉坂46”在本月12、13日举行的最终演唱会上为5年的历程拉下帷幕。在最后,她们发布了作为“樱板46” 的第一张单曲《Nobody’s fault》。

榉坂46的成员为5年历程拉下帷幕,大屏幕上的留言写道:“下一个转角,将会有新的坡道。榉坂的成员们在今后也将继续全力前进。我们将背负着这五年的努力、幸福和懊悔再次向新的坡道出发。这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即使前路布满荆棘,我们也要做自己,追寻自由。无论顺境、逆境,我们都将迈向闪耀的未来。感谢大家五年来对我们的关爱,给予我们的美好回忆。今天起我们将获得新生。未来我们不再迷茫,全力以赴绽放,越过寒冬,等待满开的季节。现在我们就像纯白的樱花一样,还未染上任何色彩。”

伴随着“开花吧,樱坂46”的语句,樱坂46的成员穿着纯白连衣裙登场,衣服下摆点缀着具有象征组合意义的粉红色。她们首次披露了将在12月9日发售的第一张单曲《Nobody’s fault》。

该单曲由森田光担任中心位置,小林由依、渡边理佐分别站在两侧,他们的演出传达出了强烈的向未来前进的信息。最后,成员们在纯白樱花满开的景象中离开了会场。(编译:邓雪 审稿:陈建军 )(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