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扶持当地雪场 日本飞驒市将向购买缆车券的滑雪客提供补助

2020年10月23日11: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3日电 据日本《中日新闻》报道,为了振兴受疫情打击的地方经济,日本岐阜县飞驒市近日决定在今年冬天实施“Go to Ski”优惠活动,将面向前往市内2家滑雪场的市外住宿游客以及市内的中小学生,在其购买缆车券时给予补贴。

飞驒市外的游客如果住在飞驒市内的酒店,这些客人每住一晚可以享受缆车券半价优惠。游客可以在网上申请打折的缆车券。

市内的中小学生前往滑雪时则可以全天免费乘坐缆车。

据悉,“Go to Ski”优惠活动的预算规模达2000万日元,已经纳入到市政府的补充预算中。

飞驒市市长都竹淳也表示,滑雪场周围的民宿在今年夏天没能吸引到体育集训,经营处于非常困难的境地,希望冬季的滑雪消费多少能缓解他们的经营难题。

受暖冬少雪影响,飞驒市的滑雪场在2019-20年雪季的滑雪客人数大幅下滑。(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