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迷涌向熊本站 争相观看大正时代建造的“无限列车”

2020年11月25日15:3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SL鬼灭之刃”无限列车。(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1月24日电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日本三天小长假最后一天的23日,停在JR熊本站的一列与人气漫画《鬼灭之刃》中的“无限列车”一模一样的蒸汽火车吸引了大量铁道迷。他们为了一睹真容蜂拥而至。

在JR熊本站,来自县内外的大约800名人士将站台挤得满满的。他们或是拍照留念,或是随着黑烟的升起而欢呼。

在现场,有粉丝激动地表示:“感动得我快要哭了。”还有人兴奋地说:“真的是太棒了。”还有人说:“亲眼见到无限列车,感觉就是不一样,太震撼了。”

据悉,该“无限列车”的制造时间正是漫画《鬼灭之刃》背景当中的大正时代,于2009年被复原,并仅限于本月的五个假日在熊本站至博多站间一天行驶1趟。而23日是最后一天,为了拍下无限列车行驶时的身影,还有很多铁道迷站在铁路两边架着相机进行拍摄。(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