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组委:日本宫城县“成功”举办有观众奥运比赛

2021年08月02日16: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8月2日电 据日本《河北新报》报道,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在8月1日举行的记者会上,针对到7月31日为止一直在宫城体育场进行的有观众奥运足球比赛一事表示:“我认为这次(有观众比赛)办得很成功”。

针对首都圈以外地区允许观众入场观赛的情况,他表示“虽然各地都发生了一些事情,但宫城县的情况还是‘应该大书特书的’”。

据悉,在不超过1万人的限定下,即便是人数最多的7月31日,宫城体育场当天的入场观众也仅有5500人,六天时间累计接待1万9300名观众观赛。武藤敏郎对此表示:“宫城体育场实现约2万人的现场观赛,与其他地方相比这是绝无仅有的。即便是从东日本大地震之后的‘复兴奥运’角度看,宫城县的举措也是意义重大。”(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