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斋藤飞鸟宣布开通社交账号 还未更新即获得30万人关注

2021年08月11日13:3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斋藤飞鸟

人民网东京8月1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斋藤飞鸟9日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将于8月10日生日这一天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开通个人账号“asuka.3110.official”。

她在博客上说:“我的生日即将到来,同时也为了感谢大家的一贯支持,所以我在这里更新博客向大家宣布这个消息。”

据悉,尽管斋藤飞鸟还未在Instagram个人账号上发布内容,但截止至10日上午10时,已经有近32万粉丝进行关注。

她在博客上还表示:“各位粉丝,各位工作人员,多谢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帮助。组合中的小伙伴们,也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陪伴。今后,我将与你们一起继续高高兴兴地努力下去。”(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