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棒season20》即将播出大结局 反町隆史热泪迎接毕业时刻

2022年03月16日16:0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水谷丰(左)、反町隆史(右)

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正在热播的日本朝日台连续剧《相棒season20》即将迎来大结局,而出演该剧的演员反町隆史的戏份已经全部拍完杀青,将在本季的剧集播出结束后毕业。

《相棒season20》最后的镜头是水谷丰、反町隆史以及浅利阳介、山西惇等广为人知的特命系成员聚在一起的场面。当工作人员喊出“这个镜头OK了,到此就全部拍完了”的时候,现场顿时响起了热烈掌声。

之后,反町隆史和水谷丰相互赠送花束,并相互拥抱。当天没有拍摄任务的剧中演员森口瑶子、川原和久、山中崇史、篠原友希子、小野了等人,因为反町隆史将从该剧毕业,也特意赶到了拍摄现场。面对送上花束的众人,吃惊地不知道说什么好的反町隆史深深地鞠了一躬。

水谷丰(左)、反町隆史(右)

反町隆史在杀青仪式上饱含热泪地致辞

在杀青仪式上,以剧作家舆水泰弘为首的一众工作人员发表临别赠言之后,反町隆史感动地说:“(从该剧毕业)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我出演该剧的第一年时为之心醉神迷,第二年也是沉迷其中,第三年逐渐习以为常,到了第四年、第五年,我特别想以冠城亘的身份一直与大家在一起工作。下一季中将会出现新的搭档,新的剧情。我将作为一名普通观众,期待新一季作品的尽快到来。”然后,他向陪伴多年的工作人员深施一礼。

在已经制作了20季的人气系列日剧《相棒》中,反町隆史是从2015年10月开播的第14季开始,在该剧中饰演冠城亘,并成为由水谷丰饰演的杉下右京的搭档的。到目前为止,已经参与了7季《相棒》拍摄工作的反町隆史,更是创下了出演集数最多的纪录。

《相棒》系列剧最初于2000年6月作为单集电视剧播出,从2002年10月开始改为连续剧形式登场。在连续剧的播出大受好评后,又制作了6部剧场版(电影版),包括4部正传(分别于2008年5月、2010年12月、2014年4月、2017年2月上映),以及2部外传。《相棒》第20季从2021年10月13日开始在朝日台播出。(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