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发生群聚感染 加藤史帆、小坂菜绪等16名成员被确诊

2022年04月06日16: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向坂46

人民网东京4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人气女团“日向坂46”官网4月5日发布消息称,此前在该团体内发生了群聚感染,有16名成员感染了新冠肺炎。

被确诊的16名成员分别是潮纱理菜、加藤史帆、齐藤京子、佐佐木久美、佐佐木美玲、东村芽依、金村美玖、河田阳菜、小坂菜绪、松田好花、宫田爱萌、渡邉美穂、上村雏乃、高桥未来虹、森本茉莉、山口阳世。

4月3日,有数名成员反应出现身体不适等症状,经过再次对全体成员进行核酸检测后发现有16人为阳性,其他成员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日向坂46”官网表示,这16名成员正在康复中,目前一边等待当地保健所的进一步指示,一边在自己家中疗养。(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