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的日本国内航线航班恢复至新冠疫情前的水平

2022年06月10日14: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全日空的客机(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6月10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全日空航空公司9日宣布,从羽田机场起降的日本国内航线航班数到今年7月时将会恢复至新冠疫情前的水平。自2020年3月以来,除了长假期间,这还是首次恢复至以前的日常运营态势。

据悉,日本航空也确立了同样的计划,日本国内航线的复苏已经日渐明显。

7-8月,包括临时航班在内,全日空计划将羽田机场的起降航班数增至2万3830个班次,超过了2019年同期的2万3475个班次。目前,日本国内航线的旅客人数已经恢复到新冠疫情前的大约6成,预计到7-8月时将会恢复至8成。

据报道,日本航空在羽田机场起降的航班中,除了停飞连接中部机场的一部分航班,其他的航线航班数则不会减少。(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