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空现不明巨型黑色物体:展开后高过两层楼 民众担忧引发事故

2022年06月14日08:58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日本上空现不明巨型黑色物体:展开后高过两层楼 民众担忧引发事故

海外网6月13日电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13日报道,福岛县上空近日出现一个神秘的黑色飘浮物,其体型巨大,引发民众热议,担忧它挂在电线上可能引发停电以及事故。众多居民也将消息发给日媒,探究黑色物体究竟为何物。

黑色飘浮物落下后展开,比两层楼还高(日本富士电视台)

当地时间6月5日下午2时左右,日本福岛当地电视台陆续接到民众联系,称福岛上空出现形状巨大的黑色不明飘浮物,正在由东向西移动。经过一段时间的飘浮,该物体最终落下,后被回收。有目击民众表示,该物体落下后展开,比两层楼还高,且勾到了电线,人们担忧其可能会引发停电和交通事故。民众也对黑色物体的“真身”议论纷纷。

黑色漂浮物实际上是一个巨大的黑色气球(日本富士电视台)

经调查,黑色飘浮物实际上是一个巨大的黑色气球。福岛县一名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做了气球实验,由于控制不当,绳子脱落后导致气球飞走。在网络上看到气球坠落新闻后,学校立即联系当地警方说明情况,并对引发民众担忧表示歉意。

2021年,福岛市上空同样出现过不明黑色飘浮物,后被证实为幼儿园做的气球实验。富士电视台表示,这种气球实验可能引发停电或其它事故,希望相关单位加强管理。(海外网/王珊宁 实习编译/范鑫)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