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5家航空、铁路企业联手举办推广活动 吸引各地游客到东京观光

2022年06月14日16: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4日电 据富士电视台报道,为吸引游客再次光临东京,日本的航空、铁路行业的5家大型企业日前携手合作推出了名为“东京 我回来了”的宣传推广活动。

这次宣传推广活动由全日空、日本航空、JR东日本、JR东海、东京地下铁(Tokyo Metro)五家企业联合开展,主要是为了吸引日本的地方游客重返东京,除了在社交网站发布有关东京的信息之外,在9月底之前还会举行抽奖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抽到旅游折扣券和机票等。

处于竞争关系的五家企业开展合作还属首次。

据了解,对比从东京向其他地区的人员移动,从日本各地向东京的人员移动恢复速度明显更加缓慢。为了让日本各地游客拥有如同回家一样回到东京的心情,五家企业因此携手举办了这次活动。(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