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村沙友理首次主演日剧 出演一名狂热偶像宅

2022年07月04日17: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原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松村沙友理将在朝日电视台的10月档连续剧《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中出演主角。该作品是松村沙友理第一次担任电视连续剧的主演。

松村沙友理

这是一部偶像宅青春喜剧,市井舞菜是日本冈山县小型地下偶像团体“Cham Jam”中人气倒数第一的成员,而绘里飘则是一名为市井舞菜奉献出自己全部人生的狂热粉丝。在剧中,松村将饰演主角——女偶像宅绘里飘。

松村离开乃木坂之后,作为演员出演了各类作品,比如,TBS电视台的《约定的灰姑娘》、朝日电视台的《心爱的谎言~温柔的黑暗~》等。

原作从2015年开始在《月刊COMIC RYU》连载,累计发行量已突破100万册,作品十分受读者喜爱。该作品自从2020年1月被改编成动画片播出以来,粉丝们亲切地称之为《神推武道馆》。

松村所饰演的绘里飘是一个狂热的偶像宅,她把自己的全部时间和金钱都花在了“Cham Jam”中人气倒数第一的舞菜身上,而自己的衣服只剩下高中的红色运动服。身为原偶像的松村,会怎样饰演拼尽全力“单恋”偶像的绘里飘呢?(编译:杨琳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