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绘梨花首次出演并主演《世界奇妙物语》

2022年06月13日17: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生田绘梨花

人民网东京6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兼歌手生田绘梨花将出演6月18日由富士电视台播出的《世界奇妙物语 2022夏季特别篇》。这是她首次出演该系列剧并担当主演。

此次播出的系列剧由4个“奇妙”的小故事组成。生田将在其中一个名为《乘着旋律》的故事中担任主演。

生田自2021年12月31日从人气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岁毕业后,在周四剧场播出的《闲话#她真正想知道的〇〇》(2022年1月期/富士电视台)、电影《行骗天下JP英雄篇》、音乐剧《四月是你的谎言》等多部热门电视剧、电影、舞台剧中陆续出镜,积极参与演出。

就是如此努力的生田在本剧中将饰演一名公司女白领、村野叶海。女主患有一种名为“脑旋律综合征”的怪病,如果不配合大脑中的音乐旋律行动,大脑就会出现异常反应,甚至导致死亡。一旦发病,无论是在公司的重要会议中、吃饭时,还是在回家路上,她都会被脑中出现的动画歌曲、情歌、恐怖音乐或者古典音乐等各种旋律所折磨。近年来,生田饰演过各种不同的角色,但她能否塑造好被旋律折磨得痛苦不堪的这一剧中人物呢?

对于演绎此次的人物角色,生田说:“必须配合大脑内的旋律采取行动这种事,真是让人身心俱疲(笑)。如果真有这种病症可就太痛苦了,但也多亏了这一病症给了我在不同场景进行表演的机会。”(编译:樊春雨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