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日空8月将在三条国内航线增加100个临时航班

2022年07月12日16: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12日电 综合日媒报道,伴随着8月日本盂兰盆节和暑假的即将到来,全日空航空公司已决定在羽田机场至札幌等3条国内航线增加部分临时航班。届时,3条航线的临时航班数将会超过100个,以应对暑期大幅增加的出行需求。

据悉,这3条航线分别是羽田至札幌、羽田至福冈、羽田至那霸的航线,临时航班主要是在盂兰盆节以及周末期间执飞。其中,羽田至札幌航线将会增加20个往返、共计40个临时航班,羽田至福冈和那霸的航线计划各增加16个往返、共计32个临时航班。

据报道,去年受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客机右发动机外壳脱离爆炸起火事件影响而被停飞的全日空旗下同机型客机已从6月23日起再次执行飞行任务。全日空共计拥有15架波音777-200客机,今后将陆续在日本国内航线恢复运营。(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