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将召回27万辆汽车 因零部件材料问题或导致刹车失效

2022年07月22日15: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2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斯巴鲁汽车公司于7月21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递交材料,以电子手刹存在无法正常制动的隐患为由申请召回旗下“勒沃格”(LEVORG)等5款车型总计24万7383辆汽车(2014年5月-2018年8月期间生产)。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介绍,之所以存在安全隐患,是由于生产使用的树脂材料存在问题,或导致刹车在汽车自身震动等因素的影响下出现无法制动、或无法解除的情况。目前已经收到188件相关的故障报告。

此外,斯巴鲁还因为倒车灯有可能无法正常亮灯的问题,申请召回2万2841辆斯巴鲁WRX汽车(2014年6月-2020年3月期间生产),原因也是生产零部件的材料有问题,零部件被腐蚀后有可能导致无法正常亮灯。(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