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摄像头 日本一男子连续三天进入无人店铺偷冷冻水饺终被抓

2022年09月08日17: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9月8日电 据日本电视台报道,在日本群马县馆林市内一家无人值守的店铺,日前连续3天都出现了冷冻水饺被盗事件。对此,群马县馆林警署人员经过调查,于7日将自称是一名派遣员工的33岁男子逮捕。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于9月3日15时左右进入馆林市内的无人值守店铺内,将价值2000日元的2袋冷冻水饺偷走。该店为无人值守商店,顾客只需从冷柜中拿出商品然后将现金投入钱箱即可。根据事后查看监控设备得知,曾有一名男子小跑着从店内出来后骑着自行车逃出。令人吃惊的是,4日和5日重复出现了被盗事件,从监控录像里可以看出应该是同一名男子所为。

面对警方的讯问,该男子承认了自己的偷盗行为,并表示“自己因为没钱了,就将饺子偷回家吃掉了”。

面对这样的无脑盗贼,店铺老板说:“居然连续3天在同一个地方偷窃,实在是太愚蠢了。”(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