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在日本Yahoo!热搜榜高居首位 松本若菜获演员榜第一名

2022年12月09日16: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2月9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日本雅虎日前公布了“Yahoo!检索大奖2022”的人物排行榜榜单。在排行榜总榜中高居榜首、获得大奖的是知名花滑运动员羽生结弦。羽生结弦在今年2月举行的北京冬奥会上挑战了四周半跳,又于今年7月转为职业选手多次成为关注焦点,因此成为热搜榜总榜的第一名。

另外,由于松本若菜出演了多部电视剧而广受关注,成为演员热搜榜上的第一名。浪花男子组合是音乐人榜的第一名,今年不仅发行了首张专辑,还由于多次出演综艺节目而广受关注,因此被检索次数快速上升。

由于搞笑艺人“JP”因模仿松本人志成为热点话题,排在了搞笑艺人榜的第一名。在声优排行榜上,种崎敦美由于在人气动画《间谍×过家家》中饰演阿尼亚一角大受好评而荣登榜首。

此外,《间谍×过家家》获得动漫榜单中第一名,《喷射战士3》获得游戏榜第一名,《镰仓殿的13人》获得电视剧榜第一名,《残响散歌》(《鬼灭之刃游郭篇》主题曲)获得音乐榜第一名,“iPhone14”获得产品类榜单的第一名。

据悉,本次榜单是根据今年1月1日~11月1日期间的检索数据统计产生的。该排行榜始自2014年,到今年已经是第九届。(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