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2013夏季日劇最終集看點集結 《半澤直樹》本周劇終

2013年09月17日13: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本周,7月開播的夏季日本電視劇相繼進入尾聲。《半澤直樹》《SUMMER NUDE》等熱播劇最終結局如何,小編特此整理“最后一集看點集”帶您先睹為快。

人民網東京9月17日電 據日本時尚網站ModelPress的報道,本周,7月開播的夏季日劇相繼進入尾聲。《半澤直樹》《SUMMER NUDE》等熱播劇最終結局如何,小編特此匯總“夏季日劇最終集看點”帶您先睹為快。

《SUMMER NUDE》(資料圖)

星期一:《SUMMER NUDE》

最后一集,9月16日。主演:山下智久、香裡奈、戶田惠梨香、長澤雅美。

“月9”劇愛情是王道。無法忘記失蹤戀人(長澤雅美飾)的攝影師朝日(山下智久飾)、婚禮上被逃婚的夏希(香裡奈飾)、從高中時代暗戀朝日的波奈江(戶田惠梨香飾),一場三角戀以大海為背景在三人之間展開。

最后一集概要:聖誕節臨近,夏希終於被任命為廚師長。朝日在東京作為攝影師也獲得了極高的評價。新年過后的早春,夏希在街頭看到了正在為模特拍攝的朝日,但是朝日沒有注意到夏希。夏希猶豫要不要給朝日打電話但最終還放棄了。夏天來了,夏希回到“青山”。在停業的咖啡館“港區”與朝日再度重逢。

最后一集看點:朝日和夏希的戀情結局是最為關注的。另外波奈江和光(窪正孝)、孝至(勝地涼)和葵(山本美月)的戀情最終結局如何都將在最后一集交待。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許永新)

編輯推薦

  1. 瑛太將為迪斯尼電影配音
  2. 逼真仿筱田麻裡子妝容
  3. 佐佐木希泳裝輕鬆出鏡
  4. 阿醬首部歷史劇試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黑執事》最新預告《黑執事》最新預告
  2. 《起風了》折戟威尼斯《起風了》折戟威尼斯
  3. 好萊塢看中《如父如子》好萊塢看中《如父如子》
  4. 《半澤》第8集創新高《半澤》第8集創新高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