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本上班族常選前三位胃病用藥中 抑制胃酸佔首位

2013年10月14日14: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因各種原因,不少日本上班族經常遭受胃痛之困。近日,根據東京?鬆町一家藥店的藥品出售情況來看,有三種藥為胃病用藥的暢銷藥品。
資料圖
資料圖

人民網東京10月14日電 (劉戈)日本頻道綜合日本媒體報道,因各種原因,不少日本上班族經常遭受胃痛之困。近日,根據東京?鬆町一家藥店的藥品出售情況來看,有三種藥為胃病用藥的暢銷藥品。

由日本第一三共株式會社研發的Gaster10最受歡迎。Gaster10是一種抑制胃酸的藥品,深受那些被胃痛和燒心的中老年男性群體的歡迎。據稱,精神緊張容易打亂植物性神經的工作,胃酸就會增多傷及胃粘膜。

病人常選的第二位胃病用藥是日本Eisai(衛材)公司研制的“新Selbelle整胃細粒”。該藥品能促進胃粘液的分泌,適合那些胃弱、胃部血流較弱、胃脹的病人。

胃病用藥第三位的是由日本興和公司研制的“新Cabejin Kowa S”(翻譯名)。該藥品是一種能化學中和胃酸、促進消化、整腸等功效的綜合性胃藥,為上班族的常備用藥。

市場人士指出,胃一旦遇到涼的食物,血流狀況就變糟,建議服用腸胃藥的患者,最好控制那些食用過后會讓身體降溫的飲食。同時,綠茶即使是熱飲也會使身體降溫,這點與紅茶等茶類不同,需要患者注意。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東電卷土重來招新人
  2. 日本禿頂男人艷遇多
  3. 日本男人:娘且不浪漫
  4. 日本忍者大賽
  5. 割喉女孩死於情殺
  6. 日本老太被騙1100萬
  7. 對號入座“惡心宅男”
  8. 日本治理網絡購藥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博覽會展純金花博覽會展純金花
  2. 睡眠少易得精神病睡眠少易得精神病
  3. 日本女性“單身萬歲”日本女性“單身萬歲”
  4. 日本男人太“娘”?日本男人太“娘”?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