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新闻现场·直击法兰克福车展】日系军团盛装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3年09月16日13:13  

    通过日本记者现场观察,法兰克福车展有几大亮点。小排量涡轮、柴油、EV(电动车)、HV(混合动力),传动系经过这些年的演变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V :Plug-in Hybrid)与上市样车的丰富性成为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
【新闻现场·直击法兰克福车展】日系军团盛装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人民网东京9月16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日前,第65届法兰克福车展正火热进行。

热闹的车展与麻烦缠身的欧洲形成鲜明的对比,因希腊、西班牙的债务危机造成的经济不景气仍困扰着欧洲,不过倒是北美市场的顺风顺水帮了车企不少忙,车企并没有像欧洲经济体本身那样萎靡不振。

通过日本记者现场观察,本次车展有几大亮点。小排量涡轮、柴油、EV(电动车)、HV(混合动力),传动系经过这些年的演变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V :Plug-in Hybrid)与上市样车的丰富性成为本届车展的最大亮点。

历年车展都是该车展主角之一的日系军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丰田“Yaris·Hybrid-R Concept”(雅力士·混合动力-R概念)采用直喷1.6升直列四缸涡轮发动机加上两台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是吸引眼球的卖点之一。此外,被称为雷克萨斯LF-NX兄弟版的RX紧凑型SUV概念车也是丰田的亮点。

其他日系车企方面,本田首次亮相“CIVIC Type R concept”和展出思域旅行车“Tourer”;日产携英菲尼迪Q30和Dualis的后继概念车型亮相车展;马自达携结束横跨欧亚大陆试驾之旅的Axela首次在车展上亮相;斯巴鲁携插电式混合动力VIZIV 登陆车展。

据悉,日本的汽车爱好者向来视法兰克福车展为东京车展的前哨战,两个月之后,在这里盛装亮相的车型可望在东京车展再次与日本车迷来一个亲密接触。(文章来源:Response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PM2.5改变日本老人的选择
  2. “中国80后车型”杰德上市
  3. 日央行高层暗示上调消费税
  4. 新版飞度突出动感
  5. 第三代飞度细节曝光
  6. 马自达寄“创驰蓝天”破局
  7. 日本欢迎韩国加入TPP谈判
  8. 新潟瞄准健康产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镰仓的城镇化之路镰仓的城镇化之路
  2. 飞度混合动力 飞度混合动力
  3. 安倍经济学X奥运经济学?安倍经济学X奥运经济学?
  4. 马自达2013财报马自达2013财报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