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东京被割喉18岁女生死于情杀 犯人进入其家埋伏(图)

2013年10月10日13:26  来源:国际在线

关于东京三鹰市高三女生鈴木沙彩(18岁)被杀一案,犯罪嫌疑人池永交代:“事发当天中午时分便潜入了女生的家里,随后一直在家里埋伏等待”。
原标题:东京被割喉18岁女生死于情杀 犯人进入其家埋伏(图)

被害女生鈴木沙彩

据日本《朝日新闻》10月10日报道,关于东京三鹰市高三女生鈴木沙彩(18岁)被杀一案,犯罪嫌疑人池永交代:“事发当天中午时分便潜入了女生的家里,随后一直在家里埋伏等待”。

据悉,池永与铃木是在2011年秋天通过社交网络Facebook相识,随后开始交往。2012年秋季由于铃木要到国外留学两人分手。今年3月回国后便经常接到池永的邮件、书信等,要求两人“再续前缘”。

不堪骚扰的女生在8日上午9时许与父母一起到三鹰警局反映池永的纠缠行为 。警局工作人员曾当场给池永打过电话但没有接通,随后工作人员只好留言让他与警局联系。

据悉,警方留言不久后,池永便从2楼一扇没有上锁的窗户潜入铃木的家里,并在随后的几个小时里一直埋伏在那里等待铃木回家。

下午4时半左右,警方给铃木打电话时得到回复称:“已经到家了,现在就在家里”。随后,铃木在屋内遭到池永的袭击,跑到屋外后最终被杀身亡。

据池永交代:“由于被拒绝便怀恨在心,凶器在几天前就买好了,打算杀了她”。

据悉被害女生十分喜欢英语,中学3年级、高中1年级时曾分别到加拿大和英国在普通家庭寄宿,梦想着“学习舞台剧,并到国外展露身手”。

在今年9月1日的博客中她写道:“这个夏天是作为高中生的最后一个夏天,从今天开始就是9月了,我最喜欢的秋天来到了。”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治理网络购药
  2. 乡下人看东京超市
  3. 日男女混浴吸引“色狼”
  4. 要教给孩子的10件事
  5. 你的周围哪里最“脏”?
  6. “前首相”变“大和尚”?
  7. 日企老后辈饱受折磨
  8. 诺贝尔奖青睐哪国人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胶囊“蜗居”日本胶囊“蜗居”
  2. 日本“全民读书”日本“全民读书”
  3. 日本男性职业Top20日本男性职业Top20
  4. 老兵,我们欠你敬意老兵,我们欠你敬意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