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2014巴西世界杯 日本恐掉進死亡之組

2013年10月18日15:29  來源:日本通

10月17日,國際足聯剛剛發表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而本次排名前7位的國家和主辦國巴西將成為2014年巴西世界杯決賽階段小組賽的種子選手,小組抽簽將於今年的12月6日在巴西的聖保羅進行。
原標題:2014巴西世界杯 日本恐掉進死亡之組

10月17日,國際足聯剛剛發表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而本次排名前7位的國家和主辦國巴西將成為2014年巴西世界杯決賽階段小組賽的種子選手,小組抽簽將於今年的12月6日在巴西的聖保羅進行。

而意大利、英格蘭等豪強的排名在前7之外無緣成為種子選手,如果排名第6的巴拉圭擊敗約旦晉級世界杯的話,那麼排名第8位的荷蘭也將成為非種子隊。這就意味著死亡之組的出現概率非常的大。而排名第44位的日本隊有更大的概率跌進死亡之組,根據抽簽的規則,歐洲的非種子國家隊中肯定有1支會與日本隊同組,那麼日本隊就基本已經進入了死亡之組。雖然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日本隊小組出現打入16強,但是14年他們將可能要面臨更多的困境。

過去,種子隊都是看過去世界杯成績來決定的,不過這項規定從10年的南非世界杯開始改變,因此排名下跌的意大利、英格蘭以及還未出線的法國、葡萄牙等豪強將不會成為種子隊。對此,法國足協主席勒格拉埃抱怨道“通過國際足聯來決定種子隊是非常不公平的。”他表示變動較為頻繁的世界排名根本無法真實地反映出不同國家的真正實力。

2014年世界杯,日本隊甚至有可能在小組賽中就會遭遇在聯合會杯上交手過的巴西加意大利或阿根廷和葡萄牙這種梅西加C羅的組合。

不久前日本隊在歐洲進行了兩場友誼賽,對手分別是無緣世界杯的塞爾維亞和白俄羅斯,結果日本兩戰皆敗一球未進。以這種狀態參加世界杯的話,日本隊就別提世界杯奪冠了,恐怕連小組賽都出線不了。在今年11月,日本隊還將挑戰荷蘭與比利時(預定),這將是世界杯前的試金石。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三大習慣變丑女
  2. LINE進校園引擔憂
  3. “減肥大腦”很重要
  4. 災害來臨 如何避險
  5. 台風上班 被諷社畜
  6. 魚店賣甲魚膠原護膚品
  7. 九成韓兒童討厭日本
  8. 東電卷土重來招新人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初雪銀白北海道初雪銀白北海道
  2. 台風上班的社畜台風上班的社畜
  3. 喵星人專用葡萄酒喵星人專用葡萄酒
  4. 日731部隊暴行日731部隊暴行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