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上野樹裡缺席 鬆本潤“獨白”《向陽處的她》

2013年10月28日11: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電影《向陽處的她》於27日在東京舉行見面會,女主演上野樹裡因流感缺席,鬆本潤顯失望。

人民網東京10月28日電 據日本時尚網站ModelPress消息,電影《向陽處的她》於27日在東京舉行見面會,女主演上野樹裡因流感缺席。

主演“嵐”成員鬆本潤和導演三木孝浩出席了27日的活動。上野稱,“雖然非常希望參加活動,但由於突患流感,以致無法參加。實在抱歉,在如此重要的活動中讓三木導演和鬆本兩人承擔重任。”

對上野未能參加活動一事,鬆本潤也面露遺憾之色,但依然熱情回應:“雖然樹裡不能參加,但我今天仍有很多話要說。”

電影《向陽處的她》由發行量超過70萬冊的越谷治同名小說改編而成,並由執導《樂與路》、《我們的存在》等電影的三木孝浩擔任導演。電影講述了新入職的營業員浩介(鬆本潤飾)與初戀女友真緒(上野樹裡飾)在離別10年后再次相逢,並決定結婚,但新娘真緒卻有著不為人知的“不可思議的秘密”的奇妙愛情故事。(編譯:潘坤 審稿:夏文達)(文章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新舊收視帝PK"
  2. 裴勇俊現身日本
  3. 長澤雅美亮相東京電影節
  4. 秋元才加出書
  5. 剛力彩芽女扮男裝
  6. 《口袋妖怪X·Y》熱銷
  7. 周冬雨日本街拍
  8. 《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化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飛行員小姐》首集收視《飛行員小姐》首集收視
  2. NHK新劇《多謝款待》NHK新劇《多謝款待》
  3. 《Legal High》收視回落 《Legal High》收視回落
  4. 《相棒12》開播《相棒12》開播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