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前AKB48成員篠田麻裡子圓空姐夢 助力新航線首飛

2013年10月28日14:37  來源:日本通

前AKB48成員篠田麻裡子27日身穿自己設計的制服,以空姐的身份和166名乘客搭乘日本廉價航空公司(LCC)桃子航空關西機場飛往成田機場的新航線首次航班。
原標題:篠田麻裡子圓空姐夢 助力桃子航空新航線首飛

前AKB48成員篠田麻裡子27日身穿自己設計的制服,以空姐的身份和166名乘客搭乘日本廉價航空公司(LCC)桃子航空關西機場飛往成田機場的新航線首次航班。

此前篠田麻裡子擔任空姐的消息傳出后,這次航班的機票已經被早早地哄搶一空。該航線首航特意使用以篠田麻裡子形象為主題涂裝的飛機“MARIKO JET”,當天7時10分從關西起飛。當飛機抵達成田機場時,她通過廣播說道:“今天對自己來說是非常特別的一天,非常感謝”,立即被乘客的鼓掌聲所淹沒。在整個飛行過程中,麻裡子擔任為乘客提供飲料及播音等工作,非常認真負責,不過沒有涉及到安全方面的業務。

雖然航行時間短,但麻裡子依然非常激動,她表示從小就有當空姐的夢想,這次終於有機會夢想成真。對於“MARIKO JET”的體驗,搭乘過很多不同飛機的麻裡子評價道:“它的座位寬闊,坐得舒適,機艙設計很可愛,飛機餐也十分講究,就像在餐廳用餐一樣,對航程非常滿意。”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新舊收視帝PK"
  2. 裴勇俊現身日本
  3. 長澤雅美亮相東京電影節
  4. 秋元才加出書
  5. 剛力彩芽女扮男裝
  6. 《口袋妖怪X·Y》熱銷
  7. 周冬雨日本街拍
  8. 《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化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飛行員小姐》首集收視《飛行員小姐》首集收視
  2. NHK新劇《多謝款待》NHK新劇《多謝款待》
  3. 《Legal High》收視回落 《Legal High》收視回落
  4. 《相棒12》開播《相棒12》開播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