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手機版《超級馬裡奧》12月15日上架

2016年11月16日09: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手機游戲《超級馬裡奧》12月15日上架(官網截圖)

人民網東京11月16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任天堂15日宣布,作為首款自主開發的手機游戲《超級馬裡奧》將從12月15日開始正式亮相iOS平台,陸續在151個國家和地區的App Store上架。

任天堂的手機版《超級馬裡奧》是在DeNA的協助下開發成功的,可免費下載和試玩三種不同的游戲模式。在日本支付1200日元,便可完整體驗所有模式,之后也無需追加其他費用。

在游戲中,通過觸摸屏幕可以使自動奔跑的馬裡奧跳起、躲避敵人、收集金幣。另外還具有對戰功能,可以和其他玩家比賽收集金幣的數量。

據悉,任天堂還將開發安卓版《超級馬裡奧》,具體日期尚未確定。

7月開服而風靡全球的《Pokemon Go》主要由美國游戲公司負責開發和運營,而此次《超級馬裡奧》是任天堂自主開發,因此如果游戲大賣將會獲得可觀的收益。(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