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壓軸表演引爆全場 勁爆歌舞蹈讓觀眾瘋狂

2016年11月29日15: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少女時代”壓軸表演引爆全場 勁爆歌舞蹈讓觀眾瘋狂

人民網東京11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韓國女團“少女時代”作為特別嘉賓參加了26日在韓國首爾國際展覽中心(KINTEX)舉行的亞洲人氣動畫表彰活動“WEBTVAISA AWARD”上的演出。

在頒獎典禮最后,少女時代壓軸登場。一登台,觀眾們就為了近距離地觀看她們的表演而紛紛起立並圍到舞台附近。在熱鬧的氛圍中,一場現場表演開始了。

身著華麗迷你短裙的少女時代成員,在現場大秀美腿,勁爆的舞蹈也讓觀眾為之瘋狂。

當天,少女時代表演了包括《Gee》在內的4首歌曲,壓軸表演引爆全場。(編譯:劉玉蘭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