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馬自達CX-5日本投產 明年2月上市

2016年12月01日08:19  來源:環球網綜合
 
原標題:2017款馬自達CX-5日本投產 明年2月上市

 據美國媒體11月29日報道,全新馬自達CX-5幾周前在洛杉磯車展亮相,目前已經在日本工廠投入生產,預計2017年2月在日本上市。

新一代CX-5採用馬自達Kodo設計語言,線條更加鮮明,傾斜幅度更加柔和。車身內部變化極大,內飾選用高檔材料,車內配有懸浮中央屏幕。動力配置基本延續現款車型,但明年將在美推出搭載2.2升Skyactiv-D渦輪增壓柴油發動機的版本。

第一代CX-5於2011年11月投產,產量已突破100萬輛,僅次於冠軍馬自達3。截止今年10月底,第一代CX-5跨界車產量累計達157萬輛,銷量約佔馬自達年銷量的四分之一。

新一代CX-52017年2月在日本本土上市后,隨后將在海外市場銷售。

(實習編譯:劉歡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