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島優子出席新片首映會 大膽著裝登場驚呆所有男演員

2016年12月01日13: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3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電影《疾風回旋曲》首映式26日在東京都內舉行,主演阿部寬、偶像團體“關8”成員大倉忠義、大島優子、室毅、濱田龍臣、志尊淳和導演吉田照幸到場。而大島的大膽著裝驚呆了現場所有男性參演者。

當天,大島身著喇叭袖白色上衣,搭配綠色透明長裙登場,白色上衣透出了裡面的胸罩。在大島與參演人員和導演打招呼時,室毅想都沒想直接問她“雖然我想談一談今天的電影,但是在此之前,我非常想問一個問題……大島,你是故意透著的吧?!”

電影劇照(資料圖)

大島表示就是這樣的透視裝之后,室毅了然,但仍興奮地表示“真有料!”大島爆出了節目正式開始前的室毅本性“進來之前我們還說室毅的眼神肯定會向下瞟(笑)。你看夠了吧~~”,並說了句“大家都已經不再看了”,就走到了一群被驚呆了的男性演員前面。但是,隻有室毅笑著說“我會看的喲”,引發現場一陣歡笑。

這部真人版電影改編自暢銷書作家東野圭吾時隔17年創作的、並在短期內就銷售了100萬部的同名小說。以滑雪場為故事舞台,講述為了找到醫學研究院被盜的生化武器K55——一種可能將全體國民的性命卷入其中的違法武器,主任研究員栗林和幸(阿部飾)在4天有限的時間裡,與當地的中學生一起追究事件的真相。(編譯:劉玉蘭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劇組在長野野澤溫泉滑雪場拍攝外景(資料圖)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