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島優子主演日本滑雪題材電影《疾風回旋曲》 片中大顯身手秀瑜伽騎馬等技能

2016年12月08日13:3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疾風回旋曲》海報(資料圖)

人民網東京12月8日電 據日本講談社出版的時尚雜志《VOCE》對日本演員大島優子的專訪介紹,在這部取材自東野圭吾推理小說而改編滑雪題材電影《疾風回旋曲》中,大島優子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滑雪技巧,挑戰雪上動作戲,充分發揮了自己強大的運動細胞。

《疾風回旋曲》劇照(資料圖)

據稱,平日裡就很擅長運動的大島優子還曾嘗試“空中瑜伽”。在東京私人工作室的拍攝中,她身段柔軟,連難度極高的瑜伽姿勢也能輕鬆駕馭,指導老師對此都驚訝不已。

此外,愛好廣泛的優子還嘗試了騎馬,大島優子認為,騎馬不僅適合減肥和美容,也是一項能治愈心靈的運動。因為馬和人之間心意相通,隻要帶著彼此都樂在其中的心情,馬就能真正感應到並誠實地給與回應,這種互相配合的感覺很棒很奇特。

《疾風回旋曲》外景之一、長野縣輕井澤的虹夕諾雅(資料圖)

《疾風回旋曲》除了大島優子,主演還有阿部寬、偶像團體“關8”成員大倉忠義、室毅、濱田龍臣、志尊淳,導演吉田照幸,11月26日在日本公映,諸多外景地在長野縣境內拍攝。(編譯:於倩文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