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劇場大跳“戀dance” 粉絲狂贊

2016年12月23日16: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2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Modelpress報道,12月20日,由女星新垣結衣主演的日本TBS系列電視劇《逃避可恥但有用》迎來大結局。電視劇結尾全員大跳“戀dance”成為了熱門話題。當天,人氣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們也公開在劇場跳“戀dance”的視頻。

當天參加公演的AKB48橫山TeamA成員谷口惠將視頻發到社交網絡推特上。“今天逃避可恥迎來了大結局,於是我們也跳了戀dance。”

視頻中,谷口和大和田南那領舞,和其他成員一起完美地完成了舞蹈。大和田在推特上表示:“隻學了很短的時間,很多地方跳的不好,希望大家不要嫌棄。”許多粉絲評論道:“跳得真好”、“不愧是人氣偶像”、“劇場版的戀dance真棒”、“舞技好專業”。(編譯:戴娟 審稿:袁蒙)(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袁蒙、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