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人生的首次染發獻給了真人版電影《銀魂》

2016年12月26日14: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2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 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1月9日,將在東京秋葉原UDX大廈舉辦人氣漫畫《銀魂》的大型展會“連載完結臨近 大銀魂展”,偶像團體Rev.from DVL成員橋本環奈22日出席了該活動的內覽會,並回顧了她的2016年。

橋本環奈先感慨時間飛逝,稱一年的時間轉瞬即逝,總感覺一年才剛剛開始,卻已經年末了。然后,她表示為了拍攝真人版《銀魂》(2017年7月上映)中的神樂一角,將頭發全部染成了橙色,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染發,同時在拍攝過程中,也經歷了很多其他的第一次。(編譯:劉玉蘭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