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偶像團體SMAP將解散 官房長官菅義偉大呼遺憾

2016年12月27日16:19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日本國民偶像團體SMAP將解散 官房長官菅義偉大呼遺憾

據日本NHK電視台12月27日報道,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在27日的記者會上,就即將正式解散的日本國民偶像組合“SMAP”已停止團隊活動一事稱:“SMAP曾是電視中非常重要的存在,(對於他們的解散)我深感遺憾。”與此同時,他還表示非常期待SMAP成員今后的發展。

預計2016年年底正式解散的日本人氣偶像組合SMAP於26日晚參加了最后一期民辦節目,為團隊活動畫上了句號。

對此,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在27日召開的記者會上表示:“SMAP作為日本國民偶像天團,活躍多年至今,不僅發表了眾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還是電視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存在,(對於他們的解散)我深感遺憾。”

菅義偉同時還表示:“SMAP不僅作為組合活動,成員們各自都發揮獨特的才華,作為演員、主持人等等,在各大領域活躍至今。希望他們今后能夠充分利用這些經驗,各自都成為獨一無二的人,給粉絲們帶去夢想和希望。”

此外,菅義偉還稱:“我想‘粉絲’們都期待著未來有一天SMAP還能再度合體活躍在電視舞台上。”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