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將在上海研發面向中國消費者的新商品

2018年07月02日11:0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良品計劃社長鬆崎曉(左)(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7月2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雜貨品牌無印良品的運營公司良品計劃社長鬆崎曉6月30日宣布將於9月起在上海研發面向中國市場的專門商品。此前,無印良品的商品大多在日本研發,然后在世界各地出售。但考慮到目前中國門店數量佔據全球四分之一,良品計劃決定開發符合中國消費者需求的新商品。

此外,在當天的記者發布會上,鬆崎曉還表示,無印良品目前非常重視中國市場,在中國的門店數量達到235家,僅次於日本國內。今后預計還將以每年開設30家新店的速度,進一步擴大中國市場。

繼今年1月在深圳開業的第一家酒店后,當天,無印良品第二家酒店MUJI HOTEL也在北京前門地區開業。酒店大量使用了竹材、磚瓦等材料,與周圍充滿古舊歷史風情的格調相得益彰。據悉,MUJI HOTEL第三家酒店預計將於明年春天在東京銀座開業。(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