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縣橫濱市大塚歲勝土遺址公園舉辦七夕節

2018年07月03日08:40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神奈川橫濱市大塚歲勝土遺址公園舉辦七夕節

據日媒報道,大塚歲勝土遺址公園(橫濱市都筑區大棚西2)內的“都筑民家園”現在正在舉辦七夕節。

該公園移建復原了江戶時代中期的古民宅。作為橫濱市民的文化交流場所,大塚歲勝土遺址公園在每個季節都會策劃舉辦傳統文化和每年定例相關的活動。

大塚歲勝土遺址公園每到七夕時節都會舉辦七夕節,在園內主屋的走廊上展出薩沙葉,挂上手工制作的七夕裝飾和長條紙。今年截止至7月8日,游客們可以在事先准備的長條紙上寫上願望。

預計在7月7日會舉行親子共同參加的七夕裝飾折紙講座(10時-11時 費用100日元 需提前預約)。另外7月7、8日這兩天,在園內的茶室“輪亭”中,以“七夕茶室”為主題,提供抹茶、咖啡、紅茶等飲料(10時-16時 費用300日元)。

開園時間為9時-17時,入園免費。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