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主演的《銀魂2》主題曲確定 Back number樂隊創作

2018年07月05日09: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改編自空知英秋的超人氣同名漫畫、由福田雄一執導、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電影《銀魂2:規則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日前確定,選用back number樂隊的《大不正解》為該片的主題曲。

樂隊成員清水依與吏是原作的忠實粉絲,關於主題曲的選用,他表示:“從JUMP刊登《銀魂》以來,每周都會看。所以就像是給朋友寫了一首以友情為主題的歌曲,因此覺得很開心,創作過程很快樂。”

《銀魂2》將於8月17日在日本全國上映。(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