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電影《冰上的尤裡 劇場版:ICE ADOLESCENCE》將於明年上映

2018年07月05日09:45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動畫電影《冰上的尤裡 劇場版:ICE ADOLESCENCE》將於明年上映

  據日媒報道,動畫電影《冰上的尤裡 劇場版:ICE ADOLESCENCE》將於明年上映。

  2016年播出的電視動漫《冰上的尤裡》由漫畫家久保光郎和動畫導演山本沙代導演擔任制作原案,是一部描繪男子花樣滑冰世界的作品。劇場版由山本沙代負責導演和系列構成,保光郎和山本沙代負責原案,MAPPA負責動畫制作,平鬆禎史負責角色設計,梅林太郎、鬆司馬拓負責音樂,富永惠介(PIANO)負責音樂監制。目前劇場版的故事情節還沒有公開,是嶄新的原創故事。

  這部動漫電影由平鬆禎史擔任人物繪畫,田村成己制作美術的Tizar視覺,以使用Tizar視覺公開上映。動畫解說由為維克托·尼基福羅夫配音的諏訪部順一負責。另外,7月14日開始在東京六本木的EX塔17層的特設會場舉辦《博物館的尤裡》,屆時將展示特大Tizar視覺。據說該作品也將在海外公開上映。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