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麻友主演新日劇《直到雨停的那一天》8月開播

2018年07月05日15: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渡邊麻友劇照

人民網東京7月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渡邊麻友主演的東海電視台·富士電視台系列劇《直到雨停的那一天》(8月4日開播)公布了新增角色。

該劇講述了因15年前的不幸事件陷入絕望的1名女性的故事。這是一部描繪愛與罪的瘋狂愛情懸疑劇。這也是渡邊麻友從AKB48畢業之后,首次出演連續劇並擔任女主。她將飾演海蛇劇團的主人公小光,向扮演因愛而痛苦、發瘋的艱難角色發起挑戰。

此次,劇組公布了其他參演人員名單,分別是:堀井新太、吹越滿、筧美和子、宮澤雅瑪、星野真裡、桐山漣、木村祐一、齊藤由貴。(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