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島特產桃子上市 年度首次拍賣一個近380元

2018年07月06日15:41  來源:環球網
 
原標題:日本福島特產桃子上市 年度首次拍賣一個近380元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據《日本經濟新聞》7月6日報道,日本福島縣特產桃子正式上市。7月6日,該縣福島市的公設批發市場上進行了早熟品種“日川白鳳”的首次拍賣。擔任拍賣人的福島中央青果批發株式會社社長真柴三次自信地表示,“今年的味道很足”。

參加拍賣的2箱桃子被評定為“特秀”級別,產自福島市和伊達市等地。當地經銷商以每箱(16個)1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6022元)中標。

2018年受春季氣溫高等因素的影響,福島縣桃子上市時間比往年提前一周左右。今后主力品種“曉”也將開始上市,7月下旬將迎來高峰。

東京電力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造成的聲譽影響仍在持續,真柴社長表示,“由於進行了嚴格的檢查,福島產品是最讓人放心的。希望各位品嘗者大力宣傳美味和安全性”。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