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 史上最隆重動員人數將超86萬

2018年07月09日08:37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嵐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 史上最隆重動員人數將超86萬

7月1日人氣組合嵐在東京巨蛋迎來了每年慣例的授課活動“嵐學2018∼每天都更加發光的5大部門活動”的最后一場,並發表今年秋季進入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計劃。今年11月3日是出道第20周年。11月17日將刷新自身紀錄,連續7年第10回在全國5大巨蛋舉辦巡回演唱會。從出道第10周年開始,巡回演唱會就以“周年紀念”為主題。

這次的巡回演唱會將繼續更新前所未有的紀錄,連續7年第10回在東京巨蛋舉辦。今年,嵐組合即將“成年”,演唱會也將與往年有所不同。鬆本潤表示,“不能實現讓會員部的所有成員都來觀看,但是我們盡量讓比往年更多的粉絲們有機會進入現場享受演唱會。”和去年一樣,在下一年度的1月份為止,預定開展18場公演,估計共動員85.5萬觀眾。另外,今年將追加公演場數。

嵐演唱會的門票現在依然是白金制。演唱會行程需要與之后專業棒球賽程進行調整,但是櫻井翔(36歲)明確表示,“公演追加的場次,不會是一場、兩場的這種水平。”這次演唱會要刷新組合自身在這10、11年內共動員86萬觀眾的最高紀錄。

二宮和也認為,“就像成人禮那樣,在20歲的時候正式地舉辦典禮,這難道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在出道第20周年之際,嵐成員5人想要以“過去最隆重”的形式向粉絲們表達他們的心意。

關於公演內容,相葉雅紀(35歲)透露,“公演的內容由大家一起制作完成。我們也在考慮向粉絲們募集喜歡的歌曲。”最年長的隊長——大野智,在巡回演唱會開始后就要迎來38歲的生日。但是大野智干勁滿滿地說,“就算已經是大叔了,也要努力地跳努力地唱。”

7月1日,“嵐學”活動的最后一場結束時,和往常以唱歌結束的形式不一樣,而是后輩Sexy Zone當助手,以五個部門活動為主題,和現場觀眾進行互動,度過愉快的時間。活動的一部分收入將捐入東日本大地震的震后復興計劃中。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