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選拔總選舉冠軍鬆井珠理奈退出《PRODUCE48》節目

2018年07月11日08: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AKB48團體7日在官網發布消息稱,暫停參加演出活動的SKE48成員鬆井珠理奈,也將從AKB48團隊參加的日韓選拔活動《PRODUCE48》中退出。這是一款打造日韓國際女子偶像組合的綜合節目。

鬆井珠理奈奪冠

鬆井珠理奈在今年6月16日舉辦的“第10屆AKB48世界選拔總選舉”中奪冠后,因身體一直不適,停止了一部分活動。

此次通過官網,AKB48劇場負責人湯淺洋表示,鬆井珠理奈將暫時停止SKE48及48團體的一切演藝活動,專心修養身體。活動停止期間,將停止對所有個人郵箱以及各類SNS網站的更新。(編譯:游瑤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