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縣清酒“奧之鬆ADATARA吟釀”獲IWC日本酒單元最高獎

2018年07月12日09:5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2日電 綜合日本時事通信社的報道,世界最大規模紅酒品評會“國際紅酒挑戰”(簡稱IWC)當地時間10日晚在倫敦舉辦頒獎禮,福島縣的“奧之鬆造酒”公司旗下的“奧之鬆ADATARA吟釀”獲得今年的日本酒單元的最高獎“Champion Sake”。

福島清酒“奧之鬆ADATARA吟釀”(資料圖)

獲獎后,“奧之鬆造酒”代表董事游佐丈治表示,“今年迎來創業第302個年頭,能獲得這個偉大的獎項深感光榮。雖然受到核電站事故的不利影響,但我們會一如既往地生產最好喝的清酒”。

IWC日本酒單元始於2007年,今年共有1639個清酒品牌參與角逐。除了最高獎以外,評價性價比的“Great Value Award”獎項授予了京都府月桂冠的“月桂冠特撰”,“最優秀釀造家獎”授予了山形縣的“東北銘釀”。(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