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CODE BLUE》舉行試映會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等走“藍毯”

2018年07月13日15: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電影版《CODE BLUE》11日在東京舉行了公開試映會,主演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比嘉愛未、淺利陽介、有岡大貴(Hey!Say!JUMP成員)、成田凌、新木優子等悉數到場。

據悉,此次活動約有10萬人報名參加,從中抽選了4000名熱情粉絲。當天,豪華卡司陣容現身“藍毯”,觀眾席爆發陣陣歡呼,現場一片狂熱。

2008年7月,電視劇版《CODE BLUE》開播,隨后相繼推出特別版(2009年)、第二季(2010年)、第三季(2017年)等續集,都受到了一致好評。今年,為了紀念電視劇版播出十周年,推出了電影版《CODE BLUE》,預計7月27日在日本上映。

電影中將呈現該系列最大規模的大災難,講述被不幸卷入其中的患者們命運交織的感人故事。(編譯:叢曉彤 審稿:張麗婭)(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