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純將主演《中學聖日記》 首次挑戰教師上演師生戀

2018年07月17日14: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有村架純將主演10月新劇《中學聖日記》,首次嘗試教師角色。

該劇改編自川上純子的同名漫畫,講述的是已有未婚夫的鄉村中學女教師末永聖與中學生晶之間相差10歲的“禁忌之戀”。有村架純飾演女主人公末永聖,這是她自2017年NHK晨間劇《雛鳥》之后,時隔一年再次出演新劇。

作為人氣與實力兼具的“國民女演員”,有村廣受各年齡層的喜愛,片約不斷,其主演的電影《咖啡未冷前》也將於今年9月上映。而此次有村一改以往的“清純”形象,首次飾演教師,挑戰“禁忌師生戀”。(編譯:叢曉彤 審稿:張麗婭)(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