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日本暴雨遇難人數上升至223人 超過4000人仍然在外避難

2018年07月18日09: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8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針對此前發生的西日本暴雨災害,日本警察廳匯總的數據顯示,截止至18日早晨,14個府縣的總遇難人數已經上升至223人。據共同社統計,在5個府縣內還有16人生死不明。據日本總務省消防廳消息稱,截止至17日中午,16個府縣內尚有4800人仍然在外避難不能返回家園。

據警察廳介紹,廣島縣有112人遇難、岡山縣有61人遇難,愛媛縣有26人遇難,京都府有5人遇難,山口、高知、福岡三地各有3人遇難,兵庫、佐賀、鹿兒島三地各有2人遇難,岐阜、滋賀、鳥取、宮崎四地各有1人遇難。

據共同社統計,目前生死不明者情況為廣島縣9人、岡山縣3人、愛媛縣2人、大阪、奈良各1人。(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更多消息>>>【日本暴雨災害滾動播報】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