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二宮和也首次同框登雜志封面

2018年07月20日14: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電影《檢方的罪人》兩位主演木村拓哉和二宮和也日前共同登上雜志《UOMO》9月號的封面。在電影的預告片中,兩人始終是緊張和嚴肅的表情,但在雜志封面上兩人卻展現出了輕鬆柔和的一面。

雜志的封面文章以“木村拓哉 二宮和也 這兩位 原來是這樣的人啊!”為題,刊登了兩人的雜志硬照和採訪,合計10頁。在採訪中,兩人透露了在電影拍攝前首次一起吃飯時的趣事、對彼此的看法等,向讀者展現了兩人的私下關系。

此外,雜志還獨家揭秘了電影《檢方的罪人》很多不為人知的幕后故事。例如,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鏡頭、拍攝現場的花絮等。

電影《檢方的罪人》改編自雫井修介於2013年發表的同名小說。作品對時效、冤罪和司法制度以及“何為正義”這一深遠的主題進行了剖析。這部小說也是雫井推理小說中最杰出且頗受好評的一部作品。電影中,木村飾演精英檢察官最上,二宮飾演年輕檢察官沖野,兩位頂級明星首次同台飆戲。該片將於8月24日在日本上映。(編譯:叢曉彤 審稿:張麗婭)(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