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成為兒童健康成長培養大使 參加志願者活動

2018年07月20日16:5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0日電 據《日刊SPORT》網站報道,7月18日,47歲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出席了B&G財團在東京舉行的“兒童健康成長培養大使”就任儀式。

據B&G財團介紹,兒童健康成長培養大使屬於沒有報酬的志願者,任期兩年,主要參與培養孩子們健康成長的活動。此外,談及邀請酒井法子擔任大使的原因,該財團解釋道:“一是因為酒井是一位喜歡大海的明星,二是考慮到她具有在兒童福利設施工作的經驗,三是認為她非常熱心於服務社會,應當再次給她一個機會。”

酒井在2009年因吸毒事件被判刑,2012年緩刑期滿后復出。該財團認為,酒井的經歷鼓勵著孩子們跌倒了還能重新再站起來,並希望酒井能夠全面振作,為兒童健康成長事業盡心盡力。

酒井干勁十足地表示:“說實話,我也和大家一樣懷疑自己能否擔此重任。但是隻要是我能做的,我都願意接受。希望今后能參與更多活動。”(編譯:梁浩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