櫸坂46今泉佑唯將首次單獨出演日劇

2018年07月20日17: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櫸坂46今泉佑唯

人民網東京7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安藤政信和日本女子偶像組合櫸坂46成員今泉佑唯將參演德永繪裡擔任主演的東京電視台周四檔電視劇《戀之月》。該劇即將在7月26日開播。

該劇改編自人氣新銳漫畫家新田章的的同名漫畫。《戀之月》生動描繪了“女人的外遇”,講述了31歲的自由職業者平和子(德永繪裡飾)在男友風君(渡邊大知飾)和突然出現的16歲高中生伊古(神尾楓珠飾)兩人之間搖擺不定的故事。

安藤政信在劇中飾演4年前與平和子交往過的、有離婚史的前男友土屋情。他就職於一家智能手機公司,協助朋友策劃組織電影節的工作。

今泉佑唯在劇中飾演愛上伊古的同學神原裡子,擅長鋼琴,幫助伊古制作電影。對於首次單獨出演電視劇,今泉佑唯表示:“最初收到通知時,我感到非常驚訝,根本不敢相信。這個角色和我有很多相似之處,這讓我很高興。”(編譯:趙越婷 審稿:陳建軍)(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張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