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田剛典x杉咲花的電影《完美世界》公布新視覺海報

2018年07月23日09:07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岩田剛典x杉咲花的電影《完美世界》公布新視覺海報

  據日媒報道,岩田剛典(“EXILE”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和杉咲花主演的電影《完美世界》的新視覺海報已經公開了。

  真人版電影《完美世界》改編自有賀禮惠的人氣漫畫,由執導電影《在流星消失之前》的柴山健次擔任導演。《完美世界》描寫了因意外事故造成下半身殘疾,隻能依靠輪椅生活的建筑師鲇川樹(岩田剛典飾)和遇到久違的初戀對象一邊一心一意思考著、煩惱著、掙扎著,一邊想著與鲇川樹一起向前走下去的室內裝修設計師川奈亞美(杉咲花飾)之間的純愛故事。

  視覺海報以晴朗天空下坐著輪椅的鲇川樹(岩田剛典飾)和川奈亞美(杉咲花飾)微笑著向前走的姿態為主,還有在盛開的櫻花樹下相互凝視的樣子以及下雨天打著傘視線交融的畫面。海報上剪切了處於戀愛中的鲇川樹和川奈亞美的表情,讓人感受到無論道路多麼艱險,因朝著一個夢想前進2人之間的羈絆。7月20日起,全國上映該影片的電影院都將分發該海報宣傳單以及粘貼海報。同樣採用該海報圖式的網絡預定坐席券將從8月10日開始發售。

  電影《完美世界》將於10月5日在日本全國公映。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